「あなたに逢いたくて苦しくなる夜は はりさけそうだよ

誰かを思うってこんな気持ちなんだ

そばにいてほしい

あなたほど好きになれた人はいないの

どんな未来だとしてもあなたが私の運命の人」

 

坐在窗台上的黑髮少年以輕柔的嗓音悄聲唱著,彷彿傾訴,又彷彿喃喃自語。在這祥和的夜晚,風精靈們乘著夜風,一個接著一個,將這份歌聲傳播到遠方,還醒著的人們,靜靜地聆聽,不想去打破這揉滿情感的氛圍。

 

門外不知何時歸來的銀髮男子,悄然立著,嘴角邊噙著淡淡的笑容,前些日子皺緊的眉頭,在見到心疼的人時終於化開。心中只想著,要把他摟進懷裡,緊緊的抱住他,告訴他,自己就在他的身邊。

 

待那輕柔的嗓音結束歌唱,銀髮男子大步踏進房內,當然,他大可以做到毫無聲息,但是,沒有必要,至少對這名少年,他不需要隱藏。

 

這突如其來的聲響頓時打斷黑髮少年的沈思,又驚又喜的面容,令男子忍不住加深了笑意,身體依照著自己的意願,將他擁入懷中。

 

「我回來了,褚。」

 

略微沙啞的聲音,說明了他這幾天來的疲累。但是,這些忙碌擾攘,早在他見到他朝思暮想的身影的那刻煙消雲散。

 

「亞。」

 

少年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將頭埋進男子的胸膛,深吸了一口氣,品嚐他再熟悉不過的香味,那每晚環繞他入眠,使他心安的味道。

 

兩人就這樣相依,氣氛卻絲毫不存在著尷尬,長久以來的牽絆,使他們早已有了無言的默契。這份寧靜持續著,直到少年又輕輕開了口,率先打破了沈默。

 

「辛苦了。」

 

此時,銀髮男子才稍稍放開了少年,豔麗的紅瞳直視少年晶亮的黑眸,好看的唇型吐出戀人之間的甜言蜜語。

 

「為了你,這些都不算什麼。」

 

少年羞紅了臉頰,有些氣惱地跺腳。

 

「學長你學壞了。」

「要叫亞。」

 

男子惡劣地湊近少年的耳邊,微熱的氣息就這樣在那冰涼的耳垂邊滑過。滿意地看到少年的身軀微微地打了個顫,使得他有些氣憤又有些羞赧的眼神瞪向自己。

 

「擔心嗎?」

 

再次彎起玩味的弧度,果然,眼前少年那有趣多變的神色,不管看了多少次都是如此賞心悅目。

 

「誰…誰會擔心呀!笨蛋亞。」

 

賭氣地回過身,不去看男子彷彿得逞一般的微笑,少年有些對自己感到懊惱,明明知道他是故意在玩自己,卻又那麼容易就順著對方的意思走。

 

忽然,少年感受到男子的手臂如藤蔓一樣纏上了自己的腰,從脖頸感受到的熱度判定,男子那俊美的臉頰與自己的肌膚不過數公分的距離。意識這個事實的少年,原本紅透的雙頰此時更加地紅潤了,連耳朵也染上了害羞的顏色。

 

「我會擔心。」

 

男子低沈悅耳的嗓音,彷彿帶有魔力一般的吸引著少年,刻意不去理會的結果,反而使自己聽的更清楚。

 

「我會擔心,你是否又再鑽牛角尖。我會擔心,你是否又再胡思亂想。我會擔心,你是否會因為那些隻字片語,自以為是為我好而離開我。」

「亞…」

「噓…」

 

用一根手指,輕輕堵住少年尚未開口的言語。

 

「你的身邊,只能有我。當然,我的身邊,也只會是你。」

 

隨著有些霸道的宣言,男子將少年與自己的距離縮短為零。

 

「那個訂婚的謠言,只是一些好事的人隨口說說罷了,不用在意。」

 

少年點了點頭,這件事,他早就聽了男子的解釋了。早在他聽到謠言的那天,他身後的男子就為了向他解釋,而急急忙忙地將任務解決,趕了回來。身上的傷還來不及到醫療班處理,男子便使用傳送陣從任務地點移動回了黑館,飛也似地衝進他的房間,抓住他的手要他聽自己的解釋。

 

他還記得,那一天,男子慌亂的眼神,使自己愣住了。誰曾看過那在外面意氣風發的冰炎殿下,公會史上最年輕的黑袍,竟然有著如此害怕,如此焦慮的眼神。

 

“褚,聽我說。”

“學長,你的傷勢…”

“那個不重要,你先聽我說!”

 

他被他認真的眼神怔住了,沒有像既往一般央求他先治理傷口。

 

“有關你聽到我訂婚的任何傳言,那不是真的。”

 

少年傻住了,原來他,就為了這個…

 

“亞你是笨蛋嗎?”

 

難得地,少年發起了脾氣。

 

“你不去治傷,卻來這邊跟我說什麼謠言的事,做事要分清楚先後輕重呀!『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沒聽過嗎?趕快去治療啦!”

 

無可否認地,少年是有些感動,感動自己的愛人怕自己想太多而不顧一切地想要趕快澄清。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你。”

 

在確定自己的愛人已瞭解謠言的騙局後,男子留下這句話,便順著少年的心意前往醫療班了。之後幾天,男子也為了這件事在到處奔波,查詢謠言的源頭以及幕後主使者,直到今天,才拖著疲憊不已的身軀回到少年身邊。

 

「歌很好聽。」

 

少年因為男子的話語輕輕的笑了。

 

「亞喜歡嗎?」

「不喜歡。」

「咦?你剛剛不是還說很好聽?」

 

少年對於男子的回答有些感到意外。

 

「好聽歸好聽,但以後,可不可以不要唱這首歌?」

「為什麼?」

「…」

 

對於身後的人的無語,少年也不催,只是等著,他知道,他一定會給自己一個答案。

 

「因為,感覺…」

 

男子有些艱澀的開口。

 

「感覺,你好像要離開,離我很遙遠。」

 

不去掩藏自己在聽到這首歌時的慌亂,男子把自己所有的心情攤開在少年的跟前。

 

「亞是傻瓜。」

 

少年無奈地轉過身,對上令自己沈醉的無法自拔的那雙紅眼。曾經,自己是如此害怕那炯炯有神的眼眸的瞪視,後來漸漸感受到,被自己比喻成如同兔子一般的雙眼,其中蘊含的情意是多麼的熾烈如火。

 

感受到男子對自己的發言的不滿,少年開口解釋道:

 

「我,真的如同歌詞一樣喔!」

 

發言之後,少年連忙轉身,想要隱藏起通紅的雙頰。

 

「呵!」

 

男子笑了,緊緊摟住懷裡嬌小的身軀。

 

「我想在一起的人,就是你,褚冥漾。」

 

少年也笑了,是一種,非常幸福,非常甜蜜的笑容。

 

「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我命中注定的人。」

 

窗外的大氣精靈笑了,隨口哼起男孩剛剛所唱的曲調。

 

「大丈夫、いつもちゃんと笑ってるよ

我不要緊 我一直都有保持著笑容

でも 誰といても何か足りない

但是 無論跟誰在一起 心裡仍無法感到滿足

今 あなたがここに来る訳ないのに

雖然明知道此刻你不可能來這裡

開けた窓から見えた満月
透過敞開的窗戶看到那一輪滿月

鈴虫の声が寂しさ誘うから

蟋蟀的鳴叫聲引來了孤單寂寞


抑えた気持ち また騒ぎだす

讓無法壓抑的感情 又再次騷動起來


あなたに逢いたくて苦しくなる夜は はりさけそうだよ

在想見你想到難受的夜晚 心就像要撕裂般

誰かを思うってこんな気持ちなんだ

原來心裡思念著某個人是這樣的心情


そばにいてほしい
真希望你能在我身邊

 

違う、そんなことが言いたいんじゃない

不對 我想説的並不是這些


素直になれずに悔しくなる
因為自己無法坦然免對而感到懊悔

本当は寂しいだけだと気付いて

這才發覺其實我只是太寂寞了


強がりすぎて うまくいかない
因為太過逞強 才會無法好好的表達


たったひとり運命の人がいるなら あなたがいいのに

如果有一個屬於我命中注定的人的話 真希望那個人就是你


あなたほど好きになれた人はいないの

因為在也沒有人比我更喜歡你了


ねぇ、見抜いてほしい
只希望你能看穿這一點


あなたが一緒にいたいのは誰ですか

你想和他在一起的人是誰


寂しげな背中を思い出すと切なくて
每當想起那落寞的背影便會感到心痛

 

 

あなたに逢いたくて苦しくなる夜は はりさけそうだよ

在想見你想到難受的夜晚 心就像要撕裂般

誰かを思うってこんな気持ちなんだ

原來心裡思念著某個人是這樣的心情


そばにいてほしい

真希望你能在我身邊


あなたほど好きになれた人はいないの

因為在也沒有人比我更喜歡你了


どんな未来だとしてもあなたが私の運命の人

無論未來如何 你都是我命中注定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