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後狠狠補眠一場,又開始一天中20小時沾不到床的忙碌

*未盡征途要往結尾奔跑了,如果有轉折太硬..OAQ有機會再來修文吧

 

27

 

  姑且不論王杰希對蘇沐秋如何感興趣,雙方的合作也只是暫時的。首殺拿到以後,隊伍也就解散了。

 

  『期待之後在職業聯賽場上看到你。』最後分開前,王杰希又鄭重地上前跟蘇沐秋說了一句。

 

  『放心吧。』蘇沐秋回答,『到時候,我可不會手下留情的。』

 

  王杰希笑了笑,沒有說話。

 

 

  十二月底,挑戰賽線上賽全部結束後,距離四月份的線下賽還剩下三個多月的時間。

 

  在這之間的聖誕活動與全明星賽等等都沒有影響到興欣眾人穩定不歇的練習。而在過完年後,蘇沐秋將千機傘提升到了65級,幾把現有的銀武也都提升到了70級。他終於緩了口氣,暫且放慢手邊的研究,加入眾人進行最後的團隊配合訓練。

 

  這訓練,當然也包含了集火職業選手這一項任務。

 

  「我靠那個神槍手你能更陰險一點嗎?」劍客頭上,偌大的文字泡跳動著,「你有本事放冷槍你有本事別躲在別人身後來單挑單挑單挑單挑單挑阿。」

 

  自從之前聯盟賽季的統計結果出爐,聯盟主席因為各戰隊的表現明顯下滑緊張地找了各隊隊長與經理去開會之後,職業選手們開始在每次搶BOSS時自動自發出了人手與葉修等人對上,減少他們對於自身的影響。

 

  殊不知,這正合了葉修等人的心意。

 

  「我忽然同情你們了。」蘇沐秋朝著葉修感慨到,屏幕裡秋木蘇又是幾發子彈朝十幾步之外的劍客飛去,中間始終隔了個君莫笑擋著,「要頂著這刷屏的文字泡打一場還真不容易。」

 

  「感謝聯盟後來改了死去角色的發言規定。」葉修操縱著君莫笑摔飛了想要偷襲的柔道角色,「不幸中的大幸。」

 

  「我靠你們能不能認真些?」那很明顯是由黃少天操縱的角色像是受不了兩人的悠哉,抓到了空隙直接殺了過來,「看劍看劍看劍看我的三段斬拔刀斬銀光落刃。」

 

  眼前文字泡閃動著,夾雜著耳機裡同步的話語,蘇沐秋只覺得煩不勝煩。

 

  「沐秋,你退步了,不過幾步距離竟然沒能攔住。」葉修嘖嘖兩聲,擋下第一波攻擊後招呼一邊得了空的唐柔上去接招。

 

  「我這叫策略性轉移。」與唐柔完成位置交換的蘇沐秋翻了個白眼,一個膝撞把新的對手撞進喬一帆的鬼陣範圍內,扔了一個燃燒彈,把暗陣裡的角色炸得一時之間暈頭轉向。

 

  「得了,我還不瞭解你?你只是不想跟那個話嘮對上吧。」君莫笑張開千機傘,傘面擋下另一邊某個彈藥專家的子彈,卡在對方技能結束的一瞬間,傘面一收,化盾為槍,一道格林機槍掃射了過去。

 

  那名彈藥專家也不愧是職業級的選手,儘管還不算不上一線大神,但面對葉修的反擊仍是俐落地閃過,手上的武器拿起來就要再次瞄準。

 

  只可惜他沒能閃過隱藏在後面的第二道格林機槍。

 

  秋木蘇的右手拿著自制銀武承影,榮耀的設計逼真地還有未散盡的煙緩緩從槍口冒出。此刻的他與君莫笑肩並著肩站著,整個戰場似乎都被這對搭檔默契地配合所震懾,就連一旁沒有參戰的其餘幾名職業選手都被他們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氣勢給吸引了注意力。

 

  不過這氣勢只維持了那麼一秒鐘。

 

  「竟然給人全部閃過,葉修你還能不能行了?」蘇沐秋終於找到扳回一城的機會,揚眉吐氣地說到。

 

  「你有資格說我?你剛剛的準頭可是偏了,槍口還要再下壓個五度角,基本功不行啊蘇大大。」葉修帶著耳機,依舊裝模作樣地搖頭嘆氣。

 

  「媽蛋要不是你沒打中我至於急急忙忙地過來補嗎?準頭跑歪的到底是誰!」蘇沐秋剛剛一瞬間的好心情全都沒了,他忿忿不平地把怒氣發洩在了對面的彈藥專家上,逼得對手節節敗退。

 

  「我那是給你掩護,沒我的攻擊你能打中?」君莫笑轉攻為守,幫著秋木蘇掩護著又衝上前來的柔道。

 

  「滾!自己負責的傢伙自己解決,不要每次都讓我來幫你收拾殘局。」話語剛落,蘇沐秋就聽到了角色後方的聲響。

 

  他一個激靈,手下的秋木蘇迅速轉身,滑鏟技能放出落了空,卻沒有在他的預料之外。下一秒,劍客70級大招幻影無形劍從他的身側撲天蓋地而來,將秋木蘇籠罩在了其中。

 

  黃少天趁著唐柔一個失誤,衝到君莫笑與秋木蘇的周圍。

 

  「你反應很快嘛!來來來咱們比比看究竟是你的槍快還是我的劍快。老葉你千千萬萬別插手阿我要跟這家伙單挑一場。」操縱著幻影無形劍,好不容易找到了對手,黃少天又怎麼會輕而易舉地讓人跑掉,他對蘇沐秋可是抱持著很大的興趣。

 

  「誰要跟你單挑了!」蘇沐秋不滿,操縱著秋木蘇一個迴旋踢,幻影無形劍的連擊硬生生被他阻擋在第四擊就結束,吹飛效果也在受身操作下降到最低,「葉修搭把手。」

 

  他自信滿滿地要和葉修聯手將黃少天掀翻在地,不料葉修卻沒照他的想法走。

 

  「黃少天就交給你了。」此刻君莫笑的身形已與兩人隔了好幾個身位格,正和包子對上對方的柔道與彈藥專家。

 

  「我靠你還有沒有隊友愛了!」蘇沐秋看著遠去的君莫笑瞠目結舌,「說好的互助信任與團隊合作呢?」

 

  「不是你說自己負責的傢伙自己解決的嗎?」葉修拿著蘇沐秋自己的話反問,「我去指導指導新人就回來,別死了啊。」

 

  要不是現在雙手都忙著,蘇沐秋肯定朝著身邊的葉修雙手比上中指。

 

  「行了行了你們兩個不要再兩人世界了看招看招看招看招看招。」黃少天操縱著手下劍客衝上前,打斷了兩人的交談。

 

  秋木蘇連忙一個後跳,手上的雙槍掃射。落地時一個浮空彈送了過去,卻被劍客的刀刃隔開。

 

  劍客再度出手,跳躍之後在空中翻滾,45級技能逆風刺向前突入,畫出的劍圈絞向了前方的秋木蘇。但是秋木蘇不退反進,在黃少天出手將劍圈擴大的前一刻起跳,雙手下壓藉由幾枚子彈的衝擊險險避過黃少天的攻擊。

 

  「我靠這樣也行。」另一頭的黃少天也有些驚訝。

 

  行,怎麼不行呢?逆風刺是可以藉由操作控制劍圈範圍的技能,卡在劍圈擴大的一瞬間,起跳躲過判定不是不可行的。只是一來要精確抓住對方改變劍圈範圍的時間,二來起跳後的高度要足夠,沒有一定的技術跟眼力是不可能做到的。

 

  秋木蘇還停留在空中,黃少天的劍客也還停留在空中。只聽得喀嗒一響,黃少天暗道不妙,顧不得還沒落地,75級的新招回風式出手,劍氣扯動在他上方的秋木蘇,逼得對方因為身形不穩,只能強制取消原本蓄勢待發的巴雷特狙擊。

 

  但是這不代表秋木蘇放棄了攻擊。

 

  既然無法瞄準,那就乾脆不要瞄準好了。

 

  秋木蘇的兩把槍同時舉起,子彈360度地飛出。

 

  神槍手60級技能,亂射。

 

  兩人的角色墜落到了地上,受身操作也改變不了劍客硬生生被神槍手打掉一截血的事實。

 

  黃少天又要衝上前,決定好好回敬一下這小子,卻聽見BOSS那邊傳來自家隊友的聲音。

 

  「收工,走人!」

 

  黃少天理智地停下了攻擊。

 

  「今天先放過你。」黃少天說到,「下次准把你打得落荒而逃。」

 

  「呵,這話是我要說的。」蘇沐秋也知道今天沒戲唱了,停下了手邊的動作,沒有衝上去死纏爛打。

 

  「小子你給我等著。」

 

  黃少天說完之後就回城下了線,而蘇沐秋也切出了遊戲。

 

  他是挺期待再次跟對方打上一場的。只不過,下次恐怕就是在職業賽場上了。

 

  蘇沐秋看了看電腦右下角的日期。

 

  四月,挑戰賽線下賽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