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章結尾有做些許更動,但不影響劇情︿︿

*我要吶喊:黃少黃少黃少黃少!

*接下來一個月因為出門旅遊的關係更新會不定期,平均還是一週一章,有晚的下一週會補上

 

08

 

  「為了跟你較勁結果連正事都忘了,你說這傢伙的腦筋是不是有問題?」

 

  一週後的晚上,嘉世主場迎戰藍雨,蘇沐秋再次深深鄙視了劉皓的智商。

 

  對此,葉修叼著菸,簡單回應兩個字。

 

  「呵呵。」

 

  這幾天蘇沐秋的生活相當的規律,每天午班上完,他就賴在葉修旁邊看他打遊戲,直到被對方嫌佔空間趕回去休息。隔天早上再過來,在葉修附近開一台機子,或是上論壇研究這幾年的變化,或是跟葉修討論千機傘的升級,又或是看比賽做整理與分析,務必就是要把這空白的八年差異給補回來。

 

  「還什麼時候有記錄可破阿?」收拾完網吧,一旁同樣還留著的唐柔問到。

 

  「今晚吧!」葉修有些漫不經心地說到。

 

  「今晚?什麼副本?」

 

  「埋骨之地阿。」

 

  早看出離恨劍是劉皓的蘇沐秋沒有作聲,只是在唐柔兩三句被葉修打發去上遊戲之後,霸佔了前台的另一張椅子。他雙手抱胸挑著眉看著葉修,大有一副今天我就在這了誰也別想趕我走的架勢。

 

  冰霜森林的記錄被嘉王朝打破了之後,葉修開始埋頭研究埋骨之地的新打法,蘇沐秋也跟著參上了一腳。雖然因為手傷被嚴格禁止打遊戲,但是技術擺在那裡,幫忙琢磨琢磨各個卡怪的可行性還是能做的。秋木蘇的帳號卡甚至也借給葉修開去第一區的副本進行嘗試。

 

  從蘇沐秋手裡接過那張帳號卡時,葉修楞是感慨了好久。一直到副本次數用完,他才叼著菸,慢姍姍地走到前台,將帳號卡遞給值班的蘇沐秋。

 

  『等你手好之後,重新練起來吧。』

 

  他這樣說到,語氣就像在說下班之後去買個宵夜吧一樣的隨意。

 

  「在想些什麼呢?」

 

  蘇沐秋回過神,就見葉修已經在他旁邊坐了下來。

 

  「沒什麼,就是在想之後挑戰神之領域的事。」蘇沐秋將心神從回憶中拉了回來,這才後知後覺注意到。「你今天不趕我走?」

 

  「趕了有用?哪天你不是在這邊蹭上許久才走的?」葉修叼著菸,守著電腦卻沒有登陸榮耀,似乎在等待什麼。「先說好,今天我們記錄刷完你就回去。」

 

  「行。」蘇沐秋嘴上應著,眼睛飄向了門外一名穿著連帽衫的人,推了推葉修。「哎,那是不是你要等的人?」

 

  葉修也看見了,衝著門外那人點了點頭。那人左右看了看,拉低了頭上的帽子,掩著臉孔小心翼翼地走了進來。

 

  「你自己阿?」

 

  「廢話,難不成我拉全隊過來。」

 

  「鬼鬼祟祟,跟做賊似地。」

 

  「能不小心嗎?這裡可是網吧,多危險。」

 

  聽著對方有些誇張的言詞與語氣,蘇沐秋不小心噴笑了出來。

 

  這是把網吧當成什麼怪獸BOSS的巢穴了是吧?

 

  對上對方看過來的目光,蘇沐秋笑著點個頭,算是打了招呼。

 

  「我說老葉你也太不地道了,這邊有人也不先說一聲,現在被認出來了可怎麼好?」剛剛電腦擋著,那人沒有注意到蘇沐秋的存在,這下立刻抱怨了起來。

 

  葉修抽了抽嘴角,有點無語。「你至於嗎?」

 

  那人聽了這話,心中甚是忿忿不平,立刻批哩啪啦地說個不停。

 

  「我又不像你,我粉絲可是很多的,這邊又是嘉世的地盤,今天的情況要是碰上狂熱嘉世粉說不定還會進醫院呢。我說這位小哥阿,麻煩你別到處嚷嚷,今天的事我們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就行,大不了我給你簽個名當封口費行不?」

 

  「得了吧,你的簽名沒用,人家又不是你的粉絲。」

 

  「開什麼玩笑,只要有玩榮耀的,就算不是我的粉絲,我的簽名還是算有份量的好嗎?就算不要也可以拿去換錢阿。還是說這小哥是中草堂的?中草堂的要簽名也沒問題,我不記仇的。」

 

  「自信過頭了阿劍聖大大。」葉修打斷對方滔滔不絕的話語。

 

  「我的確不是你的粉絲。」蘇沐秋笑著插嘴開玩笑到。「不過我是蘇沐橙的粉絲,你幫我弄來她的簽名我就幫你保密如何?」

 

  「要蘇沐橙的簽名找我幹嗎?找你旁邊這個傢伙不是更快。他一通電話還可以直接幫你把人叫出來…」

 

  講著講著,忽然發現好像有什麼不小心說出口的東西,那人連忙住嘴開始打哈哈。「沒事沒事,剛剛你什麼都沒聽到,蘇沐橙的簽名是嗎?行,相逢即是有緣,我幫你弄來,今天的事務必切記一定要保密阿。」

 

  「你們倆都別鬧了。」夾在兩人之間,葉修越發覺得無奈。「沐秋,我帶他過去A1號機那邊,你先幫我看著前台。」

 

  蘇沐秋比了個OK的手勢,葉修一手拎著手電大步往A區走去。

 

  「哎哎老葉那人是誰?」這時那人才回味過來好像哪邊不太對勁,連忙跟上葉修。「他知道你就是葉秋是不是是不是?」

 

  這名縮頭縮尾想盡辦法隱藏身份的人,不是別人,正榮耀聯盟裡被譽為劍聖的黃少天。

 

  「恩,他知道。」葉修應了聲,表示黃少天的猜測是正確的。。

 

  「我就知道,不過話說回來他怎麼長得那麼像蘇沐橙,從來沒聽過蘇沐橙有弟弟阿。還是是蘇沐橙那邊的親戚,哎這樣的話的確可以解釋為什麼他會知道你…」

 

  「你慢慢猜吧,到時候你們就會知道的。」葉修不想解釋,也不知道現在要怎麼解釋,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等到他們都回到職業聯盟的那一天,總會想出個說法來。

  

  「不夠意思阿老葉,真不夠意思,好歹透露些消息行不?怎麼,他是你新找的苗子?」黃少天開始在那邊念叨著。「玩什麼的?粉的是蘇沐橙,難不成又一個槍炮師?」

 

  「你問題也太多了。」幫忙找好了機器,有些受不了的葉修轉身就走。

 

  「不要我問就開誠布公阿!躲躲閃閃地只是讓人更想問好不好?」黃少天看著葉修的背影,連忙喊住對方。「另外給弄點吃的吧,為了過來我連宵夜都沒能來得及吃。」

 

  他得到的回應,是一包拋過去的榨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未盡征途 傘修
    全站熱搜

    魚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