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聯盟最閃的情侶

 

*對話體(其實是沒有心力正經的去寫一篇((

*主傘修,其他CP請保持發現的眼睛

*世界線承《未盡征途》,十八歲的傘哥回來了
*請忽略時間問題@@

*集火那個葉不修!!!

 

【聯盟突襲隊-情人節特別專刊!】

 

主持人:「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情人佳節,不知道大家打算怎麼過呢?今天我們『聯盟突擊隊』也為大家準備了突襲活動,前往訪問各戰隊選手喔!」

 

「那麼,我們今天的主題是,請問各戰隊的選手們,你們覺得職業聯盟最閃的情侶應該是誰呢?」

 

 

【輪迴

 

周澤楷:(偏頭)「恩…前輩…吧。」

江波濤:「隊長的意思是,應該是葉修前輩與蘇沐秋吧,這幾乎算是所有人公認的,他們的搭檔配合也很好。」

周澤楷:「秋木蘇,很厲害。」

江波濤:「隊長說,雖然才出道沒多久,但是蘇沐秋操作與意識都很好,完全不像新人。如果光論槍體術這一套技巧,甚至可能跟隊長不相上下。」

周澤楷:「恩。」

江波濤:「另外有聽說君莫笑的千機傘是蘇沐秋設計的,果然是後生可畏阿。」

  明:(滑手機,舉手)「還有卻邪也是他做的,據說是定情信物。」

  人:(轉頭,目光集中)

  翔:(炸毛)「幹嘛你們都看我做什麼?」

 

 

【微草】

 

王杰希:「恩,這個問題…」

方士謙:「不用問一定是葉修和蘇沐秋,想當年他們兩個在網遊就已經夠閃了,到現在還繼續這麼閃,真不知道要我們這些人怎麼活,心累阿…」

王杰希:(打斷)「你怎麼來了?」

方士謙:「我來看小隊長你阿!小隊長今天是什麼日子你知道嗎?」

王杰希:「我們還要訓練。」

方士謙:「都情人節還訓練什麼,小隊長你這樣不行吶,作為一個合格的爸爸,你要能適當放手讓孩子們去拓展感情世界才行,你看英杰都空虛寂寞冷了。」

王杰希:「閉、嘴。」

高英杰:「隊、隊長,我去訓練室了。」(落荒而逃)

方士謙:「哎英杰興欣那邊今晚聽說會上遊戲…小隊長你不要拉我領子我自己會走。」

袁柏清:(望天)「我沒有這個師傅我沒有這個師傅…(無限循環)」

 

 

【藍雨

 

黃少天:「這種問題還要問嗎?當然是葉修那個沒下限的傢伙。記者同志你們是局外人不知道葉修他們是多可惡多惡劣多沒下限,職業選手群只要他們兩個其中一個冒泡另一個肯定跟著出現,眾人就只能看他們秀恩愛連去拿個墨鏡的功夫都沒有。另外更別提網遊在搶BOSS的時候,那閃光彈堪比彈藥專家的75級大絕,唉那時候我帶著小盧一直都是戰戰兢兢深怕一個不小心咱們藍雨的未來就這樣被那兩個心髒的傢伙的毀了,如此的兢兢業業如此的…」

喻文州:「少天。」(微笑)

黃少天:「是,隊長什麼事?」

喻文州:「晚上一起出去吃飯吧?」

黃少天:「好阿好阿隊長要吃什麼我覺得火鍋不錯現在天氣還有點涼晚上吃火鍋最好了…」

  軒:「…唉,壓力山大。」

 

 

【義斬

 

張佳樂:「當然是葉修、絕對是葉修。可惡搭檔又怎麼樣,搭檔就了不起阿,我也不是沒有搭檔的好嗎,你說是吧大孫?」

  人(OS:不其實我們比較想知道的事,張佳樂大神你怎麼會在義斬?)

孫哲平:「恩,沒事,我在這。」(拍拍某人的頭)

張佳樂:「我跟你們說,葉修那傢伙簡直是喪盡天良沒道理了,以前只有他的時候就能把聯盟搞的一團烏煙瘴氣,現在又多了個蘇沐秋,實在是沒天理了。」

斬樓蘭(OS:大神我在外面幫你們定好房間麻煩不要來刺激我們,義斬的墨鏡存量真的不多了(淚目))

 

 

【霸圖

 

林敬言:「要我說,葉修他們吧!恩?你說韓隊他們,韓隊對採訪沒興趣,張副隊說練習時間到了,所以英奇他們也跟著去練習。至於張佳樂嘛…昨晚就不知道跑哪裡去了。所以只好由我代表了。」

  人:(瀑布汗)

林敬言:「不過這樣也沒什麼不好的,我剛好可以忙裡偷閒一下。繼續剛才的話題,我想葉修他們大概是全聯盟公認的一對吧,然後又在同一個戰隊閃光度可不是1+1=2這麼簡單的,這點你問其他人都會認同的。」

  人:(心有戚戚焉)

林敬言:「對了,我突然想到如果你們想採訪張佳樂的話,去B市的義斬走一趟說不定會遇上。話說,為什麼興欣這個日子還要集體活動呢…(怨念)」

  人:(點蠟)

 

 

【興欣

 

蘇沐橙:「我想是哥哥和葉修吧?」(笑)

  修:「怎麼都說哥呢?那個話嘮那個四亞不也是?」(菸)

  銳:「但是會公然在網遊及比賽中放閃順帶攻擊對手的也只有你們了…有時候連隊友都不能豁免懂不懂隊伍愛阿你們?」

  修:「點心大大你這就不懂了,我們不是平常都有讓你們練習產生抵抗力嗎?順帶一題這叫合理利用資源以最小成本達到最大利益,改天讓羅輯教一下你別讓人出去說興欣的連基本經濟學原理都不懂。」

  銳:「臥槽,葉修你敢說你懂?」

  修:「我是不懂,葉秋懂就行。」

 

遠方的秋弟弟:「阿嚏,混蛋哥哥今年過年是不是又不回來了?」

 

 

*(小小的揭密,噓,心領神會就行了)

 

  果:「你在找什麼嗎?」

  柔:「果果有看到我的手機嗎?剛剛放桌上的。」

蘇沐秋:「在這裡。」

  柔:「謝了,咦,杜明?」(看向閃爍的QQ

蘇沐秋:「喔他剛剛發訊息來問你晚上有約會嗎,我幫你轉告你晚上還要做情人節任務,不會出門。」(部份事實)

  柔:「恩。」(雖然有點疑惑但是決定不要追問了。)

 

遠在輪迴的杜某人:「隊長副隊我去訓練室了!」

輪迴眾人表示:「喔,看來興欣今晚要集體去做情人節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